莞城街道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会
i东莞-莞城周刊 2021-09-07 10:40:24

8月30日,莞城街道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工作,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莞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麦允谦,街道领导莫桂华、张永红、方树芬、李达群、黄皓仪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完善机制,落实工作任务;要压实责任,提升履职成效;要加强引导,推动群众参与。陈钊强调,各单位、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增强落实河长制湖长制的责任担当,始终把水污染防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以落实河长制湖长制为重要抓手,加快推进和落实水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做好莞城河湖管护。

陈钊强调,河湖治理保护事关人民福祉和莞城长远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走深走实,推动河湖水质、河湖面貌持续改善向好,为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党工委委员方树芬就莞城推行河长制湖长制作工作部署。他要求,河长制湖长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高质量高水平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助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文字:韦琼 通讯员 曾浩贤 龚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