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严把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关
i东莞-厚街周刊 2021-09-07 09:50:26

8月31日,厚街镇委副书记、镇长陈尚荣督导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指导教育扩容提质等新学年教育发展工作时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开学,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各项建设任务,加快推进厚街镇教育扩容提质。镇领导丁金诺、王凤霞陪同督导。

在东莞实验技工学校、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丰泰外国语学校,新塘小学、三屯小学等学校,陈尚荣深入校园内部走访检查,详细询问了解各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师生疫苗接种、返校信息排查、防疫应急演练以及校园清洁消杀等工作的开展。

陈尚荣肯定了各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学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保障新学期学生安全顺利开学。同时,各学校还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动员组织未接种疫苗学生尽快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努力营造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

文字:王勤锋 编辑:毕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