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少儿才艺总决赛收官
i东莞 2021-09-06 15:24:21

9月4日,东莞平安人寿举办第26届“客户服务节”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作为“客户服务节”的王牌节目,少儿才艺大赛因聚焦少年儿童生活、健康家庭理念、优质客户服务的亮点,备受广大平安客户及社会大众的关注。

自今年7月起,东莞平安人寿联动48个营业网点开启少儿才艺大赛海选,活动期间,共计超500个家庭参与报名,与平安一同探索和谐亲子关系。经过激烈角逐,14组小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本次总决赛。

决赛小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表演的才艺有歌曲、舞蹈、脱口秀、乐器演奏等。在东莞平安人寿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经理蓝素娜的开场致辞后,决赛迎来的第一个节目是歌唱表演。余音袅袅、娓娓动听的歌声,正式掀开了本次总决赛的高潮……

本次少儿才艺大赛由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周荣、东莞市文化馆青年戏剧编导宋冰冰、东莞平安人寿工会文工团团长谢慧担任评委,经形象风度、才艺展示、舞台效果三个维度的专业打分,总决赛获奖名单火热出炉。谢芷乐凭借《大鱼海棠》夺获本次决赛一等奖;李佳琦《一条红色的河》、梁皓凯《红星闪闪放光彩》、周梓恒《拉丁舞》获得二等奖;梁皓雅《嘉年华气球》、李佩玥《旱天雷》、徐怡依《英雄王二小》、宋雯《时间都去哪儿了》、莫梓愉《大灰狼的隐形帽子》获得三等奖;汪芷岚《听我说谢谢你》、杨栩晴《爸爸妈妈听我说》、李佳玲《C大调奏鸣曲》、刘舒雅《晨歌》、李芷珊《小步舞曲》获得优胜奖;周梓恒《拉丁舞》获得最佳人气奖。

平安相伴,暖心同行。东莞平安人寿第26届“客户服务节”以客户家庭为核心服务对象,构建家庭和谐亲子关系,提高少年儿童综合素质,致力以真诚的态度和贴心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和家庭。(推广)

文字:通讯员 梁咏闲 图片:东莞平安人寿 编辑:马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