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舞”林中人,东莞舞蹈团招新啦!
i东莞 2021-09-05 11:19:33

怀有舞蹈梦的广大舞蹈爱好者注意,近年来屡获佳绩、多次登上央视舞台的东莞舞蹈团招新啦!欢迎年龄介于18-35周岁之间,有系统专业的舞蹈学习经历、有较好舞蹈表演能力的舞蹈爱好者踊跃报名。要求能坚持参加舞蹈团排练,能服从学习、演出或比赛安排。

东莞舞蹈团是东莞市文化馆组建的市民业余艺术团队,成立于201410月,现拥有骨干40余人,坚持每周固定排练,已排练了多个成熟节目。其中,岭南女子群舞《莞香》是东莞舞蹈团排练的第一个原创作品,曾获广东省群众音乐舞蹈花会金奖、广东省群众文艺作品评选舞蹈类一等奖等多个重要奖项。曾两次作为东莞代表性市民业余艺术团队,受邀参加央视节目录制,曾参与国家、省、市级大型演出近50场。

为继续做好团队建设,东莞舞蹈团今年又面向全市舞蹈爱好者发出邀请,欢迎热爱舞蹈的你加入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这里不仅有专业导师为你的舞蹈人生引路,而且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和你风雨兼程,一起为梦想走向更大的舞台。

符合条件的市民,可发送电子邮件或拨打电话报名。报名邮箱为1275576974@qq.com,注意注明姓名、年龄、手机号码、毕业院校、工作单位、面试舞蹈名称、演出和获奖经历等。报名自即日起截至914日。

面试将于915日晚7点在东莞市文化馆三楼·飞天(舞蹈教室)举行,面试内容为表演成品舞蹈一段(时间2分钟以内,展示基本功技巧、舞蹈表现力等,用自带的手机播放舞蹈音乐)。参加面试人员必须于面试当晚7点半前签到,没有按时签到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录取名单将于917日在文化莞家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被录取的市民届时按照通知的安排参与排练。

文字:赵水平 图片:利民 提供 编辑:陈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