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i东莞 2021-09-04 13:43:33

9月3日,横沥镇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把横沥建设成为“智造名镇 滨水新城”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他从“时代呼唤:历史方位和重大意义”“守正创新: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以及“知行合一:学习贯彻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深刻阐述,并就接下来如何学习贯彻提出了一系列的具有实践指导意义的意见建议。

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依据。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对日后更加系统、透彻、直观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报告会的宣讲内容,持续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投入到学习贯彻的热潮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继续发扬新时代“三牛”精神,为把横沥建设成为“智造名镇 滨水新城”而努力奋斗。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吴婉珊 图片:横沥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