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2021-09-04 11:45: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2日,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东莞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东莞市委党校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王金豹作专题宣讲报告。

当天,王金豹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全文结构,并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和主要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部分进行了全面的阐释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对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员干部更加系统、透彻、直观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下来,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级党组织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从中汲取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市文广旅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文字:赵水平 图片:刘燕 提供 编辑:郭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