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雁田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i东莞 2021-09-03 10:45:02

为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雁田村于9月2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在凤岗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雁田村党员干部约40人参加。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进行,党员们迎着温暖的晨光,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认真聆听主持人讲述凤岗烈士陵园情况和革命先烈黄友等人的事迹。全体党员怀着敬畏之心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行鞠躬礼。随后,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深情瞻仰纪念碑上56位英雄先烈的英名,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绝对忠诚、信念坚定、勇于牺牲、赤诚为民的崇高精神,我们要不忘先烈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踏着先烈们的足迹、秉承先烈精神,团结一心、开拓创新,在自己岗位上兢兢业业、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新时代雁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字:张喜林 通讯员:凤岗宣 图片:张喜林 通讯员:凤岗宣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