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木头举行城市管理执法片长聘任暨城市服务码启动仪式
樟木头视讯 2021-09-03 10:10:59

9月2日,樟木头镇举行城市管理执法片长聘任暨城市服务码启动仪式,标志着樟木头城市精细管理责任落实到“最后一米”、“最后一人”,市民可以随时扫码反映城市管理问题。

图片

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镇委委员蔡群珍向新任城市管理执法片长颁发证书,宣布“城市服务码”正式启用。

樟木头以9个社区划分片区,共聘任9名城市管理执法片长。城市管理执法片长主要负责贯彻上级工作部署、开展宣传教育、日常巡逻、处理投诉调解、查处违法案件等,发挥打通与广大市民沟通的“最后一米”的职能,让城管工作更有效能、城管服务更有温度。

图片

“城市服务码”张贴在公厕、垃圾转运站、道路等公共设施和部件上,市民可以通过扫码反映投诉问题,还可以一键找城管片长,实现与所属区域城管片长的对话,快速获得来自城市管理部门的帮助。

图片:蒋鑫 编辑:马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