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岗医院顺利通过“二甲”评审
i东莞-银瓶导刊 2021-09-02 16:59:32

“东莞市人民医院谢岗院区符合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要求,现场评审通过!”经过为期三天的现场评审,8月21日,东莞市医院协会会长李伟明正式宣布东莞市人民医院谢岗院区(下称“谢岗医院”)通过“二甲”评审,评审结果报送市卫生健康局审批。

8月19日-21日,东莞市卫健局、东莞市医院协会组织二级综合医院评审专家组,对谢岗医院进行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工作。东莞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殷炯棠,东莞市东部中心医院副院长、评审专家组组长卢凯,东莞市医院协会会长李伟明,谢岗镇委副书记、镇长李惠勤,副镇长刘爱文,以及谢岗镇卫健局、谢岗医院相关负责人等分别参加相关会议。

8月19日上午,谢岗医院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汇报会召开,谢岗医院相关负责人对医院“二甲”创建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李伟明部署评审相关工作。

在评审现场检查环节,专家组分八个组别,根据《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分别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现场访谈以及“个案追踪检查法”“系统追踪检查法”等形式,对医疗、护理、设备、财务等多部门以及临床医技科室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的现场评审。

8月21日上午,谢岗医院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反馈会召开,专家组分别对医院的工作亮点、存在问题、整改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反馈。

专家们认为,谢岗医院高度重视“二甲”创建工作,全院职工展现了昂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在医院管理、专科建设、医疗质量及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医院继续巩固现阶段成果,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改善医疗服务,为谢岗镇人民提供更为安全有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文字:谢岗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