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 特价机票集中释放,飞重庆1.5折、昆明1.6折、成都1.9折!
i东莞 2021-09-02 15:40:12

张家界机场于8月30日恢复通航,迎来因此轮疫情停航以来的首个复航航班。8月24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通知明确:8月24日起,广东省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有序开展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

疫情稳定后,相信很多小伙伴们之前被停滞的飞行计划也迫不及待想重启了。日前,市场上特价机票集中释放,飞哪儿更便宜,一起去看下!

广州-贵阳360元,广州-昆明340元,广州-丽江480,广州-重庆270元,广州-成都450元,广州-北京510元,广州-杭州250元,广州-武汉350元,广州-兰州450元,广州-西安350元。这些机票适用乘机日在9月15日前。

目前乘坐候机楼机场巴士需持健康码绿码。广东(广深机场)是低风险地区,飞往低风险地区,不需要核酸阴性证明,一般仅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绿码查验,行程码查验”。如前往部分城市目前需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如西安、乌鲁木齐。防疫政策经常变,出发前请务必提前了解当地政策。

文字:王红林 图片:王红林 编辑:王晨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