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镇主要负责人检查校园防疫、安全及“双减”工作
i东莞 2021-09-02 15:23:19

9月1日是各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的日子,长安镇委书记叶孔新,镇委副书记、镇长肖洪分别带队到第二幼儿园、长安实验中学、中心小学、厦岗幼儿园和厦岗小学,检查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义务教育“双减”工作。

叶孔新一行分别来到长安镇第二幼儿园、长安实验中学第二校区,实地了解学校秋季开学首日的运行情况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叶孔新表示,学校是培养人才、吸引人才、需要人才的地方,而一流的城市建设呼唤一流的教育,目前,第二幼儿园在教学管理、场地配套等方面有了极大的改善,寄望该幼儿园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严守餐饮食品安全,镇委、镇政府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幼儿园的发展。

叶孔新强调,全镇各学校要准确把握国家在推动义务教育“双减”、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等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立足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

肖洪一行先后到中心小学、厦岗幼儿园和厦岗小学督导,了解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义务教育“双减”工作开展情况。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 王爱仪 莫建坤 图片:通讯员 麦伟强 占有兵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