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岗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坚决守住全镇疫情防线
i东莞-银瓶导刊 2021-09-02 09:40:19

8月19日上午,谢岗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市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谢岗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阶段工作安排。镇委书记叶可阳,镇委副书记、镇长李惠勤等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第一要务”抓实抓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全面优化从国门到家门、到医院门的防控全链条,坚决守住守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

会议指出,要提档升级,全方位强化集中隔离工作。要突出重点,从严从快做好重点人员落地排查管控。要严格做好疫情地区来(返)谢岗人员的落地排查、分类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要强化重点地区返谢岗师生员工的排查和分类健康管理,做好秋季开学准备。要及时加强宣传,全面强化群众个人防护意识,提高社会面防控能力,全力确保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文字:刘建飞 黄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