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谢岗镇依法拆除3200平方米违建
i东莞 2021-09-01 20:22:55

8月31日上午,谢岗镇组织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位于凹坑垃圾填埋场的4处违法建设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3200平方米。

当天8时40分,一台大型挖掘机开始对其中一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据了解,4处违法建筑均为当事人在未取得合法用地手续前提下建设。前期,谢岗镇“两违”联合执法小组已多次进行劝阻、制止,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但当事人均未按要求进行拆除。

当天,谢岗镇对4处违法建筑实施清场后,依法予以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3200平方米。

据统计,今年以来,谢岗镇共开展拆违行动8次,拆除总面积约8000平方米。

接下来,谢岗镇将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源头监管,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变,加强巡查管控,压实属地责任,坚决遏制违法建设行为,切实做好“两违”治理工作。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廖依晴 图片:通讯员 廖依晴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