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 集中展示艺术才华!曾凡忠博士200余幅作品将于本月底亮相湖南江永
i东莞 2021-09-01 15:21:41

9月30日至10月10日,由湖南省江永县文化馆主办、曾凡忠艺术馆承办的“瑶族之光——曾凡忠博士诗书画印作品展”,将在湖南省江永县文化馆二楼展厅举行,于国庆期间为当地群众送上一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大餐。

作为一位从江永贫困瑶乡走出来的贫寒学子,多年来,圆梦东莞的曾凡忠,始终情系家乡那片热土,不仅以物质支持家乡的发展,还通过诗词、美术、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深情描绘家乡的美丽与神奇,并创作了一批以江永为题材的剪纸、国画、钢笔画、水彩、书法、女书篆刻等艺术作品。

近些年来,曾凡忠广采博纳,勤奋钻研,孜孜不倦,“凡所涉足之处,皆有所成就”,在剪纸、文学、书画、篆刻、医学、武术、民俗、方言等诸多领域均有建树。

此次回乡办展,曾凡忠将集中展示其多年来的艺术追求与创作成果,向家乡人民作一次全面汇报。展览所展出的200余幅作品,涵盖剪纸、叶雕、国画、油画、陶瓷板画、钢笔画、粉笔画、素描、书法、篆刻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彰显其艺术才华与风采。

截至目前,曾凡忠已成功举办过剪纸、叶雕、国画、油画、剪纸陶瓷板画、书法篆刻、诗书画印、钢笔画等专题作品展,其“粉中生色——曾凡忠黑板粉笔画作品展”也已开始筹办。

文字:赵水平 图片:作者供图 编辑:王晨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