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大朗接种12岁及以上人群!首针、二针都有!
健康大朗 2021-09-01 09:42:18

大朗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9月1日(周三),大朗接种12岁及以上人群,首针、二针都有!

重要提醒:
接种者须凭接种通知入场接种,
未收到接种通知不予以接种!
收到接种通知
的市民朋友
请按以下方式前往接种!
↓↓↓

12-17岁人群(首针、二针)

1、接种日期:9月1日(周三);

2、疫苗类型科兴、生物

3、接种地点:巷头篮球馆(毛织贸易交易中心对面);

4、接种时间:按照村(社区)通知时间到达接种点

5、接种须知:12-17岁人群接种需家长全程陪同,陪同家长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接种者本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预防接种证或粤苗app档案信息二维码,接种二针还需带上首针接种凭证(提醒:12-17岁在校生将由学校组织查漏补种)

6、接种注意事项:

(1)按要求准备身份证、预防接种证等证件。

(2) 避免空腹(建议带点面包、水等)、劳累,在自然放松的状态下接种疫苗。

(3)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穿宽松衣物,便于露出接种部位。

(5)如实提供本人健康状况和接种禁忌等信息。

(6)接种后须在接种现场留观30分钟。

(7)天气多变,建议做好防暑降温及防雨工作。

18-59岁人群(首针、二针)

1、接种时间:9月1日(周三);

2、接种地点:大朗巷头毛织公园(巷头篮球馆);

3、具体时间:以村、社区通知为准;

4、疫苗类型:科兴、生物;

5、接种需提供:身份证、粤康码、行程卡、二针还需提供首针接种凭证(或粤康码上的接种记录);

6、接种要求:

(1)前往接种疫苗时,请市民佩戴好口罩、携带身份证件,现场出示粤康码和行程卡,粤康码不是绿码不予以接种;最近天气多变,建议携带伞、饮用水;

 

(2)为保障儿童安全,请不要带儿童前往接种点,以免发生意外;

 

(3)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严格遵守现场秩序,违反相关规定或不服从现场管理造成后果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60岁及以上人群(首针、二针)

1、接种日期:9月1日(周三);

2、接种地点:大朗医院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大朗社卫中心新冠疫苗接种门诊

3、疫苗类型科兴、生物;

4、具体时间:按照村、社区通知时间到达接种点

5、接种需提供:身份证、粤康码、行程卡,二针还需提供首针接种凭(或粤康码上的接种记录);

6、接种要求

(1)接种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必须提前填写好知情同意书,70岁及以上人群前往接种时,需由家属或村(社区)工作人员陪同。

 

(2)存在以下情况不能接种新冠疫苗:对疫苗或疫苗成分过敏者;患急性疾病者;处于慢性疾病的急性发作期者;正在发热者等。

 

(3)如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肾病、甲亢等慢性疾病的,请携带本人就诊病历,若现场医生评估不适合接种的,应暂缓接种。

若您

已预约未收到接种通知的市民朋友,

请耐心等待接种通知。

收到接种通知再前往接种;

 

未预约的市民朋友,

请按照以下方式进行预约:

预约接种方式

1、18岁及以上人群:请向居住或工作所在的村(社区)预约接种,预约后请耐心等候接种通知,收到接种通知后再前往接种。各村、社区预约咨询电话如下:

 

图片

 

2、安徽智飞新冠疫苗预约方法:

 

(1)接种人群:已接种过安徽智飞新冠疫苗且到期接种第二针(或第三针)的人群。

 

(2)预约方法:二维码预约

图片

 

(3)预约步骤:扫码填写资料→等待预约成功短信→按短信通知时间前往接种。

 

(4)接种地点:大朗医院新冠疫苗接种门诊

 

(5)接种凭证:身份证、预约成功短信、首针接种凭证(或二针接种凭证)

 

(6)注意事项:带好相关证件,做好个人防护,穿着宽松衣服,注意防暑降温,建议带伞带水,饱腹前往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