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人专属的App i东莞4.0版上新
i东莞 2021-09-01 08:14:43

今日(9月1日),i东莞客户端4.0版本正式上线,绽放更多新精彩。

i东莞是东莞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客户端,自2015年7月上线以来,至今已经陪伴东莞人两千多天。六年沉淀,作为东莞本土权威信息发布平台,我们一路升级,更新迭代,优化用户体验。

i东莞上新,格局更大了。这次“i东莞”围绕用户核心,通过“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用互联网思维建构东莞市民离不开的App。新闻是入口、政务是翅膀、服务是根本、商务是源泉。

作为“东莞人专属的App”“东莞生活,装机必备”,这次新版本会有哪些新惊喜等你来“解锁”?

本土热点新闻 精准触达

全新升级的i东莞党媒算法,高质量推荐热门内容,有效匹配海量内容与用户需求、地理位置,“南城”“长安”“大朗”“茶山”等栏目,让读者能在第一时间了解所处镇街的大小事。

权威发布、本土新闻、政务信息、文化旅游体育资讯,好人好事与东莞正能量,全媒体综合呈现,获取信息更高效。“头条”“本地”“大湾区”“学党史”“经济”与“天下”,东莞人关心的资讯内容应有尽有。

技术赋能,开启直播号,让智慧体验加倍升级,带你直击每一个重大的新闻现场,以媒体视角打造互联网直播,带你足不出户领略东莞各镇街风土人情,“带货”“探店”参与到东莞生活的方方面面。

爆款视频内容更“上头”

升级后的i东莞重点打造视频平台,运营VR、AR和流媒体技术,推出沉浸式、交互式的可视化内容产品。

《人在莞途》短视频栏目,选取东莞地区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为拍摄对象,通过纪实手法深度洞察人物奋斗故事。

《100秒看东莞》召集了东莞33个镇街(园区)的航拍飞手,历时3个多月的拍摄和编辑,采用100秒看东莞、云端看东莞、720°VR看东莞等三种表现形式,全方位、多维度、全景式立体呈现大美东莞的都市气质。

解锁更多“i”服务

作为一款本土生活的高质量新闻客户端,i东莞更新后,将为市民提供更多便捷的民生政务服务,涵盖吃穿住行方方面面。

“莞报天下”,可在i东莞翻看《东莞日报》数字报。作为一份已出版一万余期的地市级党报,《东莞日报》几十年来孜孜不倦记录着东莞的发展,见证着这座城市的繁荣和辉煌,在i东莞,你可以翻看关于东莞的每一篇“日记”。

“东莞招考通”,给家长带来更加便捷、暖心的招生举措。今年东莞市教育局继续创新招考服务,联合东莞报业传媒集团特别推出东莞招考“掌上通”平台,将义务教育阶段及高中阶段招生有关政策文件、学校招生简章、招生资讯等集中于平台。

“疫情防控”可在“i东莞”查询。实时更新全市疫情服务信息,新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疫情风险区域分布、疫情进展时间轴……动动手指就能获取最权威、最真实、最新的疫情资讯。

“莞报优品”这是东莞报业传媒集团的电商平台,秉承安全、健康、优选的品牌理念,甄选各地口碑好货,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客户提供一站式选购。值得一提的是,i东莞用户还能在“莞报优品”买到东莞城市礼品,比如千角灯、醒狮与沉香等。

相关链接

“i粉节”九月份盛大开幕

参与抽奖大转盘

将好礼带回家

活动规则

初闻一叶落,知是九秋来。为回馈新老用户们的喜爱,i东莞在九月份隆重开展“九爱一城i东莞”的i粉节庆祝盛典!用户参与“欢乐i粉节抽奖大转盘”,轻轻松松将好礼带回家。

参与“明月寄相思”中秋故事征集投票活动,更有精美月饼礼盒相赠!下载i东莞进入活动页面,和好友一起来参与吧!

(1)活动时间至2021年9月30日23时59分结束

(2)活动期内邀请好友成功下载i东莞,填写邀请人邀请码成功,即可参与赢大奖转盘抽奖一次,邀请越多,抽奖次数越多。

(3)“明月寄相思”中秋故事征集投票活动9月3日开启,至9月13日结束,活动期内用户可通过活动页面进入,留下你的中秋故事,通过审核后,获投票最高的前50位用户可获得精美月饼礼盒一份,敬请关注。

奖品设置

一等奖:价值6800元华为Mate 40手机一部

二等奖:价值100元惊喜礼品一份

三等奖:随机大额话费券

数量有限,发完为止,赶紧来参与吧!

兑奖规则

1.中奖用户请在中奖页面弹出的表单中,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便于奖品发放,不填/无效信息则视为放弃相应奖励。因疫情原因,快递业务相应有延迟,工作人员将在活动结束后陆续寄出奖品,请耐心等待。

2.抽中实物类奖品的用户,请在获奖页面弹出的对应位置填写个人姓名、手机号和邮寄地址;抽中话费券的用户,请在获奖页面弹出的对应位置填写个人姓名、手机号。所有中奖用户如不填写相关信息即视为放弃领奖不予补领,请谨慎填写。

3.本次活动采取实名登记,请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对于填写错误、虚假信息等行为造成奖品无法送达等情况,由用户自行负责。

4.抽奖过程中如发现虚假抽奖、使用第三方软件恶意刷奖等违规行为,则取消中奖资格,i东莞保留追究相关违法行为法律责任的权利。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i东莞所有。

▲i东莞4.0版开启更多新精彩

 

文字:莫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