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速递| 主城区新盘——奥园·翡翠澜湾开放营销中心
i东莞 2021-08-31 20:01:27

8月28日,备受市场期待的万江全新项目——奥园·翡翠澜湾正式对外开放营销中心。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96-118平方米三至四房,目前正VIP升级登记中,前100名升级客户赠送1年物管费。

奥园·翡翠澜湾紧邻东莞汽车总站,距离东莞地铁1号线万江站(建设中)仅约300米;约500米就有家汇生活广场,此外还有麦德龙、华南MALL的优质商业配套;省一级万江中学位于家门口,约3公里范围内,集聚万江实验小学、万江第二小学、翰林实验学校、黄冈理想学校、东莞可园中学等,为孩子提供一站式全龄教育体系。

项目由4栋住宅、1栋公寓组成,配有社区幼儿园,规划共904户。建筑的设计通过点式宽适布局,以获取最大楼间距。V字形美学板楼,现代极简主义楼栋立面,让居住更具艺术与质感兼修。在园林设计上,设计师布下现代光影美学,打造1环9景6大功能分区全龄化园林,配备约330米环形跑道、欢乐泳池、小奥家儿童乐园以及多元LIFEBOX生活空间。漫步在园林,一步一景,尽显生活情趣。

文字:冯文彦 图片:受访者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