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
i东莞 2021-08-31 17:56:33

8月30日,黄江镇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再动员会,传达省、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动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迎接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黄江镇党委书记苏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冠洲等全体党政人大班子,镇各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黄实公司、集源公司、引进公司及裕元工业区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及下辖各党(总)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广东省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以及东莞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议精神。随后,黄江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吴柏南全面梳理了督察重点工作,对内河涌及断面水质、大气、固废、执法监管、非法畜禽养殖业清理等5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苏东要求全镇各部门、各社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严格按照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抓问题整改,确保下沉期间顺利通过督察验收;三是要精心周密部署,切实做好督察迎检的组织落实。要以严肃负责的态度和以扎实细致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推动黄江镇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向中央、省、市交出漂亮答卷。

文字:甘劼伟 图片:黄江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