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涌部署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
i东莞-麻涌导刊 2021-08-31 16:42:05

8月2日,麻涌召开2021年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动员部署暨电镀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持续加强火灾隐患重点整治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麻涌镇委副书记袁俊凯参加会议。

袁俊凯指出,各有关负责人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火灾隐患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守牢消防安全底线。各部门单位、各企业要压实责任,形成消防安全齐抓共管的工作态势。要制定实施长效措施,全面长效地降低消防安全风险,以高度的警觉性做好火灾应急处置的准备。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通报2021年以来麻涌镇社会面火灾形势,并对麻涌镇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进行部署。接下来,麻涌将持续以扎实有效的举措,认真推进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求,切实做好火灾隐患重点整治工作,构建起一个安全的社会环境。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陈志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