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镇第十七届人大十四次会议召开
i东莞-长安周刊 2021-08-31 16:21:52

■叶孔新向新当选的副镇长利绍聪、闫凯颁发当选证书

■昨日下午,长安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通讯员 麦伟强 占有兵 摄

 昨日下午,长安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并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副镇长2名。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59名,实际出席55名,超过全体代表数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长安镇委书记叶孔新,镇委副书记、镇长肖洪,镇委委员李洪海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叶孔新主持。会议审议了关于接受长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以及《长安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经过分组讨论、主席团会议、全体会议等程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长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辞职请求的决定,以及《长安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通过投票依法选举利绍聪、闫凯为长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叶孔新向新当选的副镇长利绍聪、闫凯颁发当选证书。在叶孔新的监誓下,利绍聪、闫凯分别向宪法庄严宣誓。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长安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奏唱国歌中闭幕。

长安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第十四号)

长安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8月30日依法补选产生了长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名单如下:

副镇长:利绍聪、闫凯

现予以公布。

长安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主席团

2021年8月30日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 莫建坤 曾瑞安 图片:通讯员 麦伟强 占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