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即将来临!559元国庆出发,交通门票都帮你安排妥了
i东莞 2021-08-31 14:19:50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2021年9月28日-10月3日举行。本届航展时隔3年,今年特别精彩。

装备展品9月初陆续入场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瑞典、瑞士、俄罗斯、加拿大、巴西等国家和地区约400家企业确定参展,包括波音、空客、巴航工业、GE航空、罗罗、霍尼韦尔等世界众多国际知名企业。本届航展参展总面积将达10万平方米。

其中,航展各主办单位创新展览形式、丰富展品内容,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航空航天及装备精品将精彩亮相。

飞行表演队竞逐蓝天

在飞行表演方面,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驾驶歼十战机在珠海蓝天再展雄姿,中国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也将驾驶K8高级教练机献上精彩绝伦的空中芭蕾;同时,还将邀请空军各型先进机型及装备参展,特别是邀请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的最新机型进行展示飞行。

首次推出“云航展”

本届航展新建3个展馆,至此航展中心展馆已达11个,满足展商的展示需求;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也进行了重新规划,占地近12万㎡,可以更好地展示装备性能。

根据场地变化重新优化了现场餐饮、零售点、超市等服务场所,扩大了室外餐饮服务面积、丰富了餐饮种类。

同时,优化了证件系统、简化了办证流程,将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票证查验及入场效率。

小贴士

相关线路:2021年珠海航展1天团559元/人,出发日期:10月1日-3日。目前关于“珠海航展”的相关旅游线路已出炉,市民可在东莞各大旅行社进行咨询和报名。

文字:王红林 图片:王红林 编辑:陈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