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涌镇主要领导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i东莞-麻涌导刊 2021-08-31 12:46:22

近日,麻涌举办多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镇主要领导分别讲党课,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镇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麻涌镇委书记谭叙棉以“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主题,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谭叙棉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围绕怎么认识党的初心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方面,深入浅出的授课,激励党员干部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风雨同路的精神,奋力建设大湾区现代化重要节点城镇。

谭叙棉表示,党史学习教育重在知行合一,我们以“五有一得”开展工作,努力做到规范协调,突出特色,凸显成效。“五有一得”就是要求党员学习有深度,宣传有声势,感悟有表达,开局有势头,办事有实效,促进群众得实惠。

镇长讲专题党课

麻涌镇委副书记、镇长何俊聪以“为人民服务 贯穿百年党史的一根红线”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丰富的专题党课。他指出,要以史为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要始终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记在心间、扛在肩头,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奋战奋进中展现担当作为,为建设美丽麻涌作贡献。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莫汝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