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政数局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i东莞 2021-08-30 21:21: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鼓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动力,8月30日上午,东莞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市政务数据服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王金豹,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政数局联合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王金豹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阐释解读。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当前发展实际,对于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极大的促进作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杨晓棠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品格,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在东莞开启万亿GDP、千万人口城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东莞高质量发展和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文字:邓文燕 通讯员:莞宣 图片:通讯员莞宣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