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i东莞 2021-08-30 19:43:48

8月30日,中共东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郑琳委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卢伴章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开班动员,强调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深悟透党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新局的具体行动。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谢小薇主持开学典礼。市委统战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党校全体教职工以及第三期市管副职领导干部进修班、第二期正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等5个班的学员参加活动。

谢小薇表示,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发扬优良学风、严守纪律要求,拓展知识宽度,提升理论深度,使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适应新时代事业发展需要,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卢伴章强调,全市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推动东莞在万亿元GDP、千万人口城市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任务都十分繁重。在这样的重要节点,组织上安排大家来党校学习,既是培训工作的要求,更是全面推动东莞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希望大家沉下心来认真学习,重点学深悟透党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振奋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文字:周桂清 图片:周桂清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