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这几所学校 为师生备了一份“开学礼”!
魅力道滘 2021-08-30 17:46:33

为给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今年暑假期间,道滘镇在多所公办学校启动校园修缮工程。开学在即,校园修缮工程即将完工,为学校师生准备了一份“开学礼”!

▲中心小学

日前,在道滘镇中心小学,一栋崭新、红白相间的教学楼屹立在校园内,满满都是青春与活力。目前,道滘镇中心小学校舍加固补强工程和外墙翻新工程已基本完工,学校焕然一新。

▲中心幼儿园

在道滘镇中心幼儿园,校园教学楼完成了外墙翻新和补漏修缮。老师们也在进行开学前的卫生清洁工作,努力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

▲实验小学

在实验小学,教学楼内的公共厕所都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后的厕所外观设计素雅简洁,走进厕所,厕内整洁明亮,设独立蹲位,每个蹲位都有独立门、独立冲水阀,满足了大家对厕所干净、整洁、隐私、无异味的要求。

▲四联小学

在四联小学,新建的停车场已基本完工,新增的130多个车位将为该校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济川幼儿园

在济川幼儿园,房屋校舍加固补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外墙施工。

▲全镇公办校园消防工程基本完工

开学在即

道滘镇各校园修缮工程即将竣工

校园旧貌换新颜

处处展示出新生机和新活力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