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失散29年后在常平与家人团聚
2021-08-30 11:40:05

8月29日上午,在常平公安分局常平让爱回家公益服务中心联合服务队的帮助下,与家人阔别29年的张某某终于与哥哥团聚,兄妹两人相拥而泣。

据了解,张某某于29年前在四川渠县走失,辗转来到广东揭阳生活。29年来,张某某家人一直苦苦找寻,一直杳无音信。日前张某某通过“让爱回家”官方抖音账号发布自己寻亲的消息,常平公安分局常平让爱回家公益服务中心联合服务队得知这一消息后,四处辗转联系,终于联系上张某某远在北京的哥哥。

8月29日上午,张某某的哥哥从北京赶来常平,在见到妹妹的那一刻,张某某和其哥哥都忍不住掉下眼泪,两人相拥而泣。“我太激动了,很感谢你们帮我找到了妹妹,我们一家人终于团聚了!”张某某的哥哥表示,自己得知妹妹在广东的消息非常震惊,第一时间赶来常平,希望能带妹妹回四川老家看望年迈的老母亲。目前,张某某和哥哥回到了四川老家。

文字:记者 刘志斌 通讯员 李柳娟 图片:通讯员 李柳娟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