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导致路面受损 常平修复32处破损路面
2021-08-30 11:39:00

近期,受汛期持续强降雨影响,常平镇部分道路路面出现不同程度受损情况,极大影响了车辆和行人的正常出行,常平交通运输分局马上采取应急方案,对路面进行修复。

据目前初步统计,常朗路、环常北路等路段沥青路面破损54处,受损面积达355平方米。

由于连日的强降雨天气频繁,对开展破损路面全面修复工程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常平交通运输分局立即调动各种应急设施,组织道路抢修单位采用应急沥青沙袋进行路面临时修整,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道路安全隐患。同时,该分局时刻关注天气动态,加强巡查,登记造册,闻令即动。

8月23日,天气转晴,常平交通运输分局立即安排道路养护单位对受损路面进行修复。为减少施工对交通通行造成影响,同时赶在下一个雨水来临之前,施工单位全员出动,全力出击,加班加点赶工期。截至目前,常平镇常朗路、环常路等路段破损路面已完成修复32处,修复面积约292平方米,占总工程量80%以上。

下来,常平交通运输分局将持续落实道路巡查工作,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工期,争取在下一次雨水来临之前完成剩余受损路面的修复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改善交通出行环境。

文字:记者 刘志斌 通讯员 陈炳安 图片:通讯员 陈炳安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