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开学首日或迎雷阵雨、局部大雨,上学记得带伞!
i东莞 2021-08-30 11:13:48

8月还剩下不足两天,9月马上就要来了,今年已过了一大半了,你定下的目标都实现了吗?新的一周,热+晒依旧环绕着大家,今天(8月30日)一早,东莞上空火红的旭日,金灿的朝晖,耀眼的蓝天,伴随着大家踏上上班的路。过完暑假最后一个周末,接下来两天就要迎接开学的日子了,开学首日天气如何?大家快来了解一下吧!

▲8月30日上午9时左右,东莞大道上空阳光灿烂,天空蓝得耀眼

开学首日或迎雷阵雨

本周除了要预防局部大雨和雷阵雨之外,还要防暑防晒。据东莞市气象台消息,上午9时,东莞气温就突破30℃,达到30.6℃,目前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依然生效中,预计未来6小时,东莞市多云,气温:28到33度,偏东风2到3级。

据东莞市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显示,预计开学首日(9月1日),东莞或迎雷阵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大家上学记得带伞。

预计我市8月30日-9月1日受东风波影响,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气温26℃~33℃;2-4日以多云为主,午后有短时阵雨,气温26℃-34℃;展望5-7日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6℃-33℃。午间天气炎热,请注意防暑防晒;请注意防御局地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文字:莫凤英 图片:莫凤英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