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上百名热心车友自发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i东莞 2021-08-29 16:49:50

8月28日下午,东莞市上百名中高档车主汇集位于南城街道的东莞鹏友汽车俱乐部,并对外宣布,他们将坚持公益事业,确保在未来三年之内,将更多业余时间投入到公益慈善行动中去,包括对革命老区、偏远地区进行不同形式的帮扶、助学以及其他公益慈善行动。活动现场,车主们首期捐款数万元,并公布了未来三年的爱心公益行动详细方案。

活动发起人表示,此举是为了倡导良性的汽车生活与汽车文化,旨在广泛发动东莞以及各地名车车主们充分发挥公益慈善精神。

车友们对这场以公益慈善、献爱心为主题的车友会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鹏友汽车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在未来三年之内,车主们将不定期组织规模浩大的车队对沿途部分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困难人士、学生、学校、养老机构等场所和群体进行力所能及的资助,三年之后,将根据车友会的发展规模制定进一步的慈善计划。

东莞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华文在致辞时表示,东莞因为经济发达,车主众多,其中中高档私家车拥有量名列全国地级市前茅,鹏友汽车俱乐部将这些车主资源整合到一起,并且制定出操作性强、立足长远的公益慈善行动方案和计划,凸显了东莞车友和组织者的慈善精神,值得鼓励和推广。

文字:曹丽娟 图片:曹丽娟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