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公安表彰一批义警先进集体和个人
i东莞 2021-08-29 14:27:25

自义警队伍组建以来,东莞南城义警穿上马甲、亮起肩灯,协助南城公安开展工作,守护在南城的每一个角落里,给群众看得见的安全感。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8月27日上午,南城公安分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优秀东莞义警”表彰大会,南城公安分局副局长祁柱稳,综合管理队领导、各派出所所长、警务室警长、优秀义警和优秀义警单位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第二季度南城公安分局“东莞义警”工作作了详细的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通报了第二季度10名“优秀东莞义警”和5个“优秀东莞义警”集体,对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义警之星纪念杯和义警先进工作单位牌匾。

会议强调,接下来要继续做好义警组织、管理和使用工作;强化培训提升义警队伍能力水平;加大宣传力度讲好“义警”故事。

文字:记者 刘志斌 图片:南城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