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正集团连续13年资助310名桥头学子完成大学学业
i东莞 2021-08-28 13:12:40

8月27日上午,广东三正集团2021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桥头镇第二小学举行。据悉,此次三正集团向23名桥头籍贫困家庭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17.56万元。自2009年以来,三正集团每年都资助桥头籍贫困家庭大学生完成大学学业,13年来累计捐赠255.36万元,共资助了310名大学生。

三正集团助理总裁朱保当表示,三正集团成立26年以来,一直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向各类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赠逾1.15亿元。“今年三正集团一如既往捐资支持桥头教育事业,以表达三正集团对学子们的祝贺之意与殷切期望。希望被资助的学子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把暂时的贫困作为精神财富,作为宝贵经历,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桥头镇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沈样忠表示,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关注贫困学子就是关注国家的未来,就是为社会播撒下希望的种子。捐资助学是善举,兴学育人是美德。三正集团在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乡亲、支持教育、关心青少年成长,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对家乡、对教育的一片爱心令人感动。

文字:冯文彦 图片:冯文彦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