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镇汀山社区坑口片区城市更新项目部“党员之家”品牌墙揭幕
i东莞 2021-08-27 20:14:45

8月27日下午,厚街镇汀山社区坑口片区城市更新项目部“党员之家”品牌墙揭幕仪式举行。厚街镇汀山社区党委书记方健强表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是盘活城市资源、提升城市品位、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的内在要求。目前该城市更新项目已进入全面开展入户测量工作,希望保利、亚创继续牢固服务意识,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主动对接、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公平合理地做好坑口片区城市更新改造工作,为居民追求的美好生活提供助力,全力将坑口片区打造成厚街的“东方明珠”。

“同时,我们也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结对共建’工作,使党建工作真正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共同取得优异成绩。”方健强说。

据了解,作为党组织开展学习、工作以及其他活动的重要阵地,厚街镇汀山社区坑口片区城市更新项目部“党员之家”将为强化党建工作、党员管理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等提供保障。

同时,在党建共建系列活动的引领下,厚街镇汀山社区坑口片区城市更新项目部设立了“红色书香漂流图书角”。方健强代表汀山社区向该项目部捐赠一批红色书籍,并赠予“红色书香漂流图书角”牌匾,宣告“红色书香漂流图书角”正式启用。即日起,厚街镇汀山社区坑口片区村民可通过“以书换书”的形式自由借阅。

为了更好地服务坑口片区村民,该项目部还设立了“便民服务驿站”。方健强代表汀山社区授予“坑口片区便民服务驿站”牌匾。深圳亚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城市更新部总经理张宏宝宣读便民服务驿站服务内容,宣告坑口片区便民服务驿站正式启用。

启用后,驿站将为坑口片区的村民,以及社区安保、环卫等公共服务人员设置良好的休息场所,并且免费提供饮用水,疫情期间免费提供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未来,便民服务驿站也将周期性举办系列便民活动,如中秋活动、义剪、义诊、理财讲座、体育健身、儿童关爱等。

文字:冯文彦 图片:冯文彦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