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 泰山气势,“篮球鲜锋”!泰山原浆啤酒邀请杜锋担任品牌代言人,各自赛场全力突破!
i东莞 2021-08-27 19:59:50
杜锋与泰山原浆啤酒合作,继续传递不断奋进的争胜理念

即将过去的这个夏天,因为欧洲杯足球赛、东京奥运会而充满体育激情,观看比赛之余畅饮生鲜啤酒,对于大家而言或许都是极为舒适的生活体验——今(8月27)日,中国男篮、宏远男篮主教练杜锋,正式通过线上发布会形式担任泰山原浆啤酒品牌代言人,“用新鲜啤酒,敬鲜活人生”,在各自赛场全力突破再创新高,是双方此次合作的共同期待。

作为中国篮球新生代教练员代表,杜锋近年来越发让外界感受到了其日臻提升的执教水准,基于不断学习精进业务、战术层面果敢创新、大胆起用年轻队员,在宏远男篮主教练岗位,面对联赛整体越加激烈的竞争格局,最近三个赛季其连续带队夺冠,完成“三连冠”同时也令华南虎成为CBA联赛“十一冠王”;2019年正式挂帅中国男篮后,杜锋带领年轻的新一届国家队在今年夏天的亚洲杯预选赛、东京奥运会落选赛中连续打出亮眼表现,为中国篮球的后续发展积淀重要力量。

生活因体育而更加多彩,啤酒同样是重要调剂。在篮球领域不断传递顽强拼搏理念、奋勇争先的杜锋,与泰山啤酒的发展理念、前进轨迹高度契合,且与东莞同样有着特别渊源——20世纪80年代,泰山啤酒建厂运营,然而2000年前后遭遇挑战。此时,1957年在东莞出生、改革开放初期涉足印刷产业的陈成稳,基于1995年在山东扩展业务的关系,最终收购泰山啤酒,令这个极具地域特征的经典品牌焕发生机。面对市场挑战,泰山啤酒深度创新,通过寻找新的产品、新的渠道策略,进而制定出原浆产品差异化发展战略,在啤酒市场取得了极为出彩的“战绩”。

2010年,泰山啤酒推出德国专家团队研发打造的短保质期原浆啤酒——“7天鲜活”,在市场逐渐扩大后,销售团队系统地完成了全国原浆直营模式的运营搭建,2014年至2020年,泰山啤酒营收业绩实现年复合增长率33.5%。2020年度在行业整体产量下滑6%的背景下,泰山原浆啤酒各项业务进展呈现全新面貌,全年销量逆势增长超过20%。

展望未来,泰山原浆啤酒已经制定出“千城万店”的发展目标(在1000座城市开设10000家直营门店),坚持差异化营销战略,依靠原浆产品、直营模式、智慧物流、大数据营销,快速布局直营网点。来自东莞的陈成稳带领泰山啤酒不断突破,东莞这座“篮球城市”的标志性人物杜锋,就此也在如此契合的氛围中,以“篮球鲜锋”的形象继续传递运动精神,引领大家更好地畅享生活。

文字:王晨征 图片:活动方提供 编辑:郭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