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长安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i东莞-长安周刊 2021-08-27 16:47:50

■昨日,中国共产党长安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图为大会现场 通讯员 麦伟强 摄

本报讯  昨日,中国共产党长安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场气氛热烈,主席台正中央,十面鲜艳的红旗簇拥着金色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大会执行主席叶孔新、肖洪、莫沃佳等。本次大会应出席的代表191名,实到会188名,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9时30分,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长安镇委书记叶孔新代表中国共产党长安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乘势而上、勇担使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

■叶孔新代表中国共产党长安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通讯员 麦伟强 摄

第一次全体大会由长安镇委副书记、镇长肖洪主持。他强调,中国共产党长安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长安镇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实现高质量发展重要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要求,全体与会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鼓劲的大会。

会上,中国共产党长安镇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提交了中国共产党长安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还在分组讨论室,审议第十三届镇委工作报告和镇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情况报告(草案),推选大会选举监票人等。随后,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主席团成员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审议第十三届镇委工作报告和镇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通过有关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镇委委员和镇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确定计票人名单等内容。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始前,召开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等,全体代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 王钰珏 曾瑞安 李雄伟 图片:通讯员 麦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