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长安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i东莞-长安周刊 2021-08-27 16:47:49

■新当选的长安镇委委员 通讯员 麦伟强 摄

 昨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长安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选举大会、闭幕会,随后举行长安镇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镇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选举,叶孔新当选为镇委书记,肖洪、莫沃佳、戴浩平当选为镇委副书记,李洪海当选为镇纪委书记。

选举大会主要选举镇委委员和镇纪委委员。大会应出席的代表191名,实到会188名,符合规定人数。经过选举,叶孔新、肖洪、莫沃佳、戴浩平、陈文龙、李燕琴、古颖、李若晖、李洪海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长安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李洪海、王世超、蔡向勇、黄佩璋、陈柱基、麦永光、蔡润和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长安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顺利完成后,中国共产党长安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会举行,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党代会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经过充分讨论酝酿,批准了第十三届镇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通过了相应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长安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和长安镇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国共产党长安镇第十四届委员会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力争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湾区智造之都、魅力品质长安”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长安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 李华文 曾瑞安 李雄伟 图片:通讯员 麦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