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轨道交通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i东莞 2021-08-26 22:14: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5日,市轨道交通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宣讲报告会,市轨道交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做了辅导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市轨道交通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接下来,市轨道交通局全体党员干部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轨道交通建设及TOD开发各项工作,努力开创轨道交通事业新局面。

文字:范德全 图片:市轨道交通及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