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大湾区二号”豪华海洋主题游轮全新登场,198元三条航线任意畅玩
i东莞 2021-08-26 14:23:55

去海上吹吹凉风吧,以海上全新视角,领略深圳、珠港澳美景,一种不一样的打开方式去感受。

国内首艘综合性高端湾区游船“大湾区一号”,一直深受大家喜爱,不断开拓出多条海上航线:穿越港珠澳大桥、夜游深圳湾、探秘前海湾。

现在,“大湾区一号”姊妹船:“大湾区二号”也在7月进行了首航。全新的海洋沉浸式体验,一个月的航行便收获了满满好口碑。

作为大湾区一号的姊妹船,大湾区二号集船上餐饮娱乐、观光休闲、科技体验、教育学习于一体,其中海洋文化体验区是大湾区二号的主要特色,全船所有区域的设计都融入海洋文化,营造海洋沉浸式体验,带来了精致、低调、轻奢的全新设计感官体验,更适合亲子、研学、海洋体验等客群。

整艘游轮仿佛是一座漂浮在海上的高科技虚拟海洋体验馆;船内,有充满科技感的海底迷境区,有可以上手操作的海底探险区,还有前沿感十足的海洋实验室、海洋视听室。在各种高科技的加持下,你可以带孩子在那里,近距离探秘海洋植物、微生物奇观,通过360°VR模拟潜水艇观景,深入海底,与深海生物面对面,聆听来自海底的声音。

“大湾区二号”是三层游轮,从骑鲸剧院穿梭到海洋实验室,再踏入休闲小憩的室外甲板,那里,你可以观看定期上演的歌舞表演、魔术演出,带孩子在玩乐中学习海洋小知识,还能吹海风,品美食,享受来自海洋的阳光浴。航班航程约180分钟,玩足整整3小时。198元起,不包含餐食。只是游船票,中途不下船,餐食费用自理。

3条航线(白天/夜晚不同氛围)

港珠澳大桥线:蛇口邮轮母港、内伶仃岛,伶仃洋、大桥西人工岛,港珠澳大桥。

深圳湾航线:蛇口邮轮母港,深圳湾大桥、深圳湾公园、红树林湿地。

前海湾航线:SCT码头(赤湾、妈湾),孖洲岛,大铲岛、前海湾。

其中,港珠澳大桥海上游线路,以海上独特视角领略被誉为“现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港珠澳大桥,欣赏傍晚绝美的日落和夕阳的同时,更有机会在珠江口奇遇白海豚,欣赏伶仃洋独特风光。

 

文字:王红林 图片:王红林 编辑:王晨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