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与市委军民融合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东莞 2021-08-26 10:49:18

8月25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市委军民融合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强国防,学史力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互联互通,发挥党支部战斗壁垒作用。

▲市委第一巡察组与市委军民融合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党员干部先是参观了人防知识教育展厅,随后听取了市委军民融合办工作人员介绍了我国人防事业的发展历程、国际形势分析、人防工作的重要性、人防工程建设及人防警报设施建设等情况,普及了人防知识,演示了民众在应对空袭时的防护手段。此外,还展示了“三位一体”人防信息化互联互通体系。

座谈会上,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人防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我市人防工作的战略地位,身为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增强国防意识,加强国防知识的学习与掌握,积极做好军事斗争准备,为我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付碧强 图片:市委军民融合办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