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
i东莞 2021-08-25 11:21:17

8月23日,横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网信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议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的方式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立足新时代落实新要求,近二十年来快速发展始终围绕人民幸福、民主团结和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了高质量发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总书记这一重要论述,为西藏的发展指明了一条发挥资源环境优势的绿色发展之路,也为横沥镇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指明方向。

会议强调,各班子领导成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厚植发展优势,落实重点工作,完成民生实事,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走出一条符合横沥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网信工作的重要论述,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强化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加大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监管力度,提升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邓明敏 图片:袁健斌 编辑:横沥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