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新时代文明实践亮点纷呈 品牌活动个个有特色
i东莞 2021-08-12 13:43:31

8月10日,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会长谭建光率队到横沥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国全,横沥镇委副书记张超等陪同调研。

谭建光一行实地参观了村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四村“678艺时代”、半仙山村“益企啡吧”等地,深入了解横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思路、规划布局、以及工作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811163814.jpg

谭建光表示,横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积极破解“协同难、参与难、务实难、创新难”“四个难题”,发挥宣传阵地作用,深入开展各类公共文化活动,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比如新四村的“678村民创意”、村头村的“查香育人”、长巷村的“思变共进”、村尾村的“以文化人”等项目活动,让文明实践内容丰富多彩,志愿服务蔚然成风。

接下来,横沥镇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细,因地制宜打造出一批富有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的显著成效,助力横沥高质量发展。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吴婉珊 图片:横沥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