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设计+宣传标语征集 东莞这所学校以“赛”激发参军热情
东莞+ 2023-05-31 10:17:43

日前,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第六届征兵海报设计大赛暨第四届征兵宣传标语征集大赛圆满结束。以“赛”激发参军热情,该校每年固定开展征兵宣传海报设计大赛和征兵宣传标语征集等大赛,参赛人数不断增加,增强了征兵宣传的覆盖面。

今年,来自该校建筑与设计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医药健康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人文教育学院等二级学院学生的多个作品获奖。颁奖典礼上,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邓成良为获奖学生颁奖。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李玉春说,开展征兵海报设计以及征兵宣传标语这类大赛,能够更好地调动在校大学生的热情,吸引更多在校大学生踊跃参军,自觉接受祖国挑选,奔赴军营锻炼成才。参军入伍是大学生成长成才、提升思想境界、锻炼意志品质、提升综合能力的重要途径,对实现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实现强国强军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这类活动,在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营造出浓厚的征兵氛围,掀起应征入伍的新高潮。让同学们能够增强职责使命,勇担历史责任,树牢“强国有我”的决心,用优异成绩铸就报国之行。

市征兵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多开展关于征兵宣传这类的活动,紧贴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重点动员理工类毕业生和备战打仗所需技能人才入伍,为国防军队增添一份力量。

文字:付碧强 图片: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