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第十一中学新校区开工 计划202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东莞+ 2022-12-23 17:29:10

温暖的冬日,东莞教育扩容提质千日攻坚行动再传来好消息。

12月22日,位于桥头镇的东莞市第十一中学新校区工程项目举行举办开工庆典,正式进入建设阶段。项目总规模为84班公办完全中学,共计4200个学位,计划202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启动仪式

东莞市城建局局长朱默河,东莞市桥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锦棠,东莞市教育局副局长徐泽文,东莞市城建局副局长王俊锋等相关建设方领导嘉宾出席开工仪式。

据介绍,东莞市第十一中学新校区工程是市教育扩容千日攻坚行动的重点项目,是全市高中教育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项目位于桥头镇光明路,总建筑面积约11.67万平方米,项目总规模为84班公办完全中学,共计4200个学位,建设内容包含教学楼及教学辅助用房、办公楼、体育馆和运动场、饭堂、宿舍、地下停车库等,计划202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将办成具有一流的硬件设施、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育管理、一流的办学特色、一流的教育质量的人民满意学校。

东莞市第十一中学新校区工程项目由金地集团开发管理公司代建,华坤建设承建。金地集团开发管理公司总经理蔡戈鸣表示,东莞市第十一中学新校区工程项目是两年来与华坤建设合作的第三所学校,后续将做好代建服务工作,共同将十一中打造成我市优质精品工程典范。华坤建设董事长滕鹰介绍,在东莞市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近年来华坤有幸参与东莞多个学校建设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学校工程建设经验,沉淀了一批优秀的学校建设管理团队,凝聚了一批愿意跟着华坤干、有工匠精神的班组团队,有信心、有实力履行好“每建必优,每建必快”的客户承诺,匠造出一个美丽、舒适、现代化的教育空间。

滕鹰代表施工单位郑重承诺:我们将不辱使命,排除万难,精密部署,科学施工,与参建单位精诚合作,保证优质、高速、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他表示,“双万”东莞教育加速正当时,作为“东莞建造”优质施工企业,将立足主业,全力助力东莞教育扩容提质千日攻坚行动,建设精品学校工程,“建”证东莞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字:刘召 图片: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