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封顶!东莞中心城区这个地标性建筑迎来新进展!
东莞+ 2022-09-28 19:54:53

9月28日上午,由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承建的鹏瑞天玥广场项目3号办公楼实现顺利封顶,这是项目的最高建筑,标志着一标段全面封顶、项目主体阶段取得重大进展。一座近200米的高楼拔地而起,成为东莞市核心城区又一超高层地标性建筑,为城市建设再添新彩。

鹏瑞天玥广场工程位于东莞市西平核心区域,处于南城街道雅园宏伟三路与宏伟四路交会处,与东莞CBD核心发展区遥相呼应,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地下2层结构,地上主要为7栋塔楼及2栋配套商业楼,总建筑面积约55.23万平方米,融合了高端住宅、总部办公、定制商业三大业态,将打造成大型城市综合体。其中, 3号办公楼层数为46层,建筑高度达到了199.9米。

站在项目3号办公楼顶楼,鸿福商圈楼宇、轨道交通大厦、黄旗山等中心城区标志性区域尽收眼底。据了解,为有效推动工程建设,打造区域标杆工程,自项目2020年4月正式开工以来,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党委高度重视,集中优势资源,坚持高标准策划、高品质建设、高效能管理,项目团队始终保持饱满的姿态、十足的干劲,笃实履行总包管理职责,克服工程建设中诸多困难,先后顺利完成各项节点。

项目负责人周庆峰表示:“今天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我们碰到了疫情、暴雨、高温等诸多困难,但大家团结一心,尤其是党员同志,在其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一起攻坚克难,助力项目快速推进”。

接下来,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将继续保持砥砺奋进的姿态,切实担起央企使命,加快推进鹏瑞天玥广场项目等一批优质工程项目建设,确保生产经营安全稳定,助力东莞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张雨倩 通讯员 王晓枫 王凯 图片:郑志波 受访单位供图 视频:郑志波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