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直播大湾区·东莞》①|超60家平台并机直播!《直播大湾区》走进东莞创系列传播平台之最
东莞+ 2022-06-26 10:29:32

央媒、省媒、市媒、镇街(园区)媒体等超过60家媒体同时并机直播,系直播大湾区系列传播平台之最。

今日(6月26日),中央广播电视台大型融媒体报道《直播大湾区》走进东莞,用“1小时电视广播+12小时新媒体”直播报道,全景式展示东莞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生态文明、人文历史等方面建设取得的发展成就。

在参与媒体中,除了央视四套、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频、央视频视频号等中央媒体外,也有东莞发布、南方+、广东台触电新闻、羊城晚报客户端、南都N视频、广州日报客户端、知东莞、莞视频、东莞阳光网官微及视频号、东莞+、东莞日报官微及视频号等省市主流媒体。同步,微博、抖音、头条、快手、百度、新浪等网络媒体齐齐参与。本次直播中,33个镇街(园区)视频号、部分市直单位视频号等同时并机参与。

据统计,《直播大湾区》走进东莞,合计有超过60个平台同时并机直播,为本次直播大湾区系列传播平台之最,借直播打造全城传播盛宴,为大湾区、为东莞打Call。

本期专题直播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策划打造,携手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以及东莞广播电视台共同制作,将用镜头记录传递东莞的魅力。

文字:资深记者 张华桥 图片:直播视频截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