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列广东省民办高校第一!东莞城市学院在这个大赛中斩获佳绩
i东莞 2021-11-26 13:25:14

近日,2021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广东赛区)结果正式公布。东莞城市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共7支队伍参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一、二等奖数量位列广东省民办高校第一

其中由该校肖文杰、刘呈扬、詹昆霖组成13202F队和周锐深、黄友杰、张科威组成13207F两队被广东省组委会推荐参加全国总测评。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东莞城市学院历来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实践意识,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实践创新和学科竞赛活动,构筑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平台,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丰富了学生的知识面,不断扩大学生在竞赛中的受益面和参与面。

针对本届大赛,学校智能制造学院通过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共有7支队伍、2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各参赛团队在指导老师们的系统培训和精心指导下,克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精心备战、砥砺奋进、勇于拼搏、敢于超越,最终斩获佳绩,彰显了学校智能制造学子的风采。

校方表示,本次取得佳绩,将进一步激发学生参加专业学科竞赛活动的热情,有助于加强学生的专业理论基础,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素质,让学生在实践中不断得到锻炼和提升!

文字:肖郅朋 图片:受访学校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