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城市学院2021年校运会正式开幕
i东莞 2021-11-12 15:39:15

11月11日,东莞城市学院以“同心同行,凝聚共赢,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校运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学校董事长代表陈超群,执行校长李树英,党委书记章德胜以及各行政、教辅、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学校执行校长李树英在开幕式上表示,校运会是学校推行素质教育、发展体育运动、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必不可少的重要举措和不可或缺的重大活动,呈现出学校素质教育的新风貌,展示出学校体能教育的新成果,是对学校体育水平和质量的一次大检阅。

随后,现场进行体育舞蹈恰恰《祖国万岁》、太极拳《禅》、舞韵瑜伽《万疆》和各学院代表队“同跳一支舞”等大型团体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校方表示,本次运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学校以“同心同行,凝聚共赢,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举办的运动会,也是学校成功转设后举办的第一届运动会。正逢2022年北京冬奥会到来之际,学校师生以更加朝气活力的风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共同参与此次体育盛事。

在接下来两个比赛日,师生们将进行分组分类别进行田赛、径赛、集体趣味项目等比赛,展现师生的健康活力,在赛场上赛出风度,赛出友谊。

文字:肖郅朋 图片:学校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