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军到长安督导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
i东莞-长安周刊 2021-09-24 17:47:05

9月16日,副市长黎军率队到长安督导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卫生、食品安全等工作,长安镇委副书记、镇长肖洪,镇委委员李燕琴、李若晖陪同督导。

黎军率领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来到了雅正学校查看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厨房等场所,深入了解了学校防疫情况、厨房的操作流程、食堂宿舍教室消杀工作等。

黎军强调,学校要认真按照防疫和卫生工作要求,压实加强入校通道、教室环境、食堂卫生消毒等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进一步细化、完善和规范食堂管理,不断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黎军表示,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卫生、食品安全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政府、部门、学校和个人“四方责任”,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坚决守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全力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

肖洪表示,接下来,长安镇将继续抓细抓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抓好关键环节、重点部位,守牢教育系统风险防范底线,以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高质高效的教育教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 许楚翘 李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