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强市|首届中国大学生定向校际联赛走进东职院
东莞+ 2023-12-04 20:49:24

11月29日下午,首届中国大学生定向校际联赛——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站圆满举行。本次比赛分为正式比赛和趣味比赛两部分,吸引400多名学生参赛。

首届中国大学生定向校际联赛——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站分为百米赛、短距离接力赛、短距离赛、积分赛。而为了让更多学生体验定向运动的快乐,东职院同步举行趣味定向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百米赛,运动员勇敢地迎接挑战,奋力冲刺,在速度与智慧的博弈中,到达点位打卡;短距赛,运动员们穿梭在每个角落,手持地图、指南针,越过途中障碍,以对应的顺序相继抵达必打点;接力赛,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找准目标,传递彼此的信任,为团队的荣誉一拼到底;积分赛,运动员们精神焕发,争分夺秒,沉着冷静规划路线,为成功而奋力拼搏。趣味定向比赛分为逐梦中国、插翅难飞两个项目,比赛同样精彩。

本次比赛,从下午持续到晚上,让全校学生对定向运动有更深入的了解。全体参赛学生在比赛中奋勇拼搏,也展现出东职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文字:陈沛鸿 图片:东职院供图 编辑:郭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