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i东莞-莞城周刊 2021-08-30 09:33:47

8月24日,莞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钊带队开展调研工作,实地走访莞城运河小学、阮涌小学、建设小学,调研学校扩容提质工作规划,督导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人大工委主任林汝辉,街道领导卢毅、李达群、黄皓仪参加调研。

当天,陈钊一行首先前往莞城运河小学、阮涌小学,现场查看了运动场、课室、走廊等地,了解学生人数、校园面积、教学楼功能分布等相关情况。围绕学校接下来的建设规划,陈钊与有关部门、校方深入交流,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莞城建设小学,陈钊一行向该校负责人了解学校修缮工作计划。据介绍,莞城建设小学因外墙出现不同程度的漏水、脱落等问题,目前在不影响学生安全的情况下已进行围挡。陈钊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召开现场会,了解修缮工程推进中的困难,商讨解决方案。

除了校园建设、环境修缮,陈钊还重点关注了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陈钊强调,校方要强化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文字:韦琼 通讯员 曾浩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