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这家东莞企业为抗疫工作者赠送29批爱心物资
i东莞 2021-08-27 18:00:16

自新冠疫情以来,东莞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助力抗疫。近日,一辆载满爱心物资的货车缓缓驶入东莞市南城医院。车上装载的是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东莞分公司(以下简称“华彬东莞公司”)赠送一线抗疫工作者的功能饮料。这也是华彬东莞自今年6月以来赠送抗疫一线的第29批爱心物资。

捐赠仪式现场,华彬东莞公司为医护人员送上功能饮料,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并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传达“能量企业”的正能量。

“我们作为企业,只能给大家送上‘战马’能量型维生素功能饮料,帮助大家缓解疲劳,补充体能,更高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华彬东莞公司负责人表示,近几个月以来东莞一线抗疫工作者持续奋战,他们默默坚守、逆行而上的精神让人深受感动,华彬东莞公司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主动赠送功能饮料,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来能量与关爱。

据悉,今年6月以来,华彬东莞公司先后为万江新村核酸检测点、横沥月塘社区核酸检测点、东城街道疫情防控指挥办、莲湖社区卫生服务站、塘厦体育馆疫苗接种点、东城人民医院等29个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区的抗疫工作者送能量。该负责人表示,华彬东莞公司将继续关注疫情动态和防控进展,积极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送能量。

文字:首席记者 曹丽娟 图片:首席记者 曹丽娟 编辑:李世英